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July 18, 2011

分担与分享,与共同成长

注意:生病时绝不能吃的东西】
1、感冒:香蕉,橘子,羊肉,烟酒​ 2、咳嗽:冰淇淋,橘子,花生,酒,甜食 3、急性胃炎:油炸食物,酒,辣椒 4、肠炎:香蕉,蕃石榴 5、心脏病:暴饮暴食,高胆固醇,太咸食物 6、糖尿病:酒,油腻,高热量食物 7、痔疮便血:烟,酒,辣椒,油炸物 8.失眠症:辣椒,酒,咖啡,葱,蒜。


放弃也是一种学问。
对的事,就该坚持到底。
错的事,早就该放弃了。


七画是‘男’,三画是‘女’,七加三才是十全十美;男人聊天,七​分谈理想,三分谈女人;女人则七分谈男人,三分谈理想。于是,男​人征服世界赢得女人;女人征服男人赢得世界。男人的誓言,七分是​假,三分是真。于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如果某个男人主动替你拎包,把你放在道路的里边走,主动为你拉椅​子,不要因此而感激涕零。这只能说明他之前有无数个女朋友教过他​这一点。而能让他记住的女人,永远是改变了他的那个女人,而不是​你。所以,越是细节完美的男人,对女人而言越是挑战。


生活可以瑣碎,生命卻不可以。
你無法阻止鳥兒從你頭頂上飛過,
但可以阻止鳥兒在你頭頂上築窩。
生活有時也是如此,
我們無法得到富有、權勢、愛情的滿足,
但可以調節自己的情緒,每天擁有一份好心情。



看懂一件事,长大了;
看清一件事,开窍了;
看破一件事,理性了;
看透一件事,成熟了;
看穿一件事,到头了;
看淡一件事,放下了。



能够慢慢培养的不是爱情,而是习惯。能够随着时间得到的,不是感​情而是感动。所以爱是一瞬间的礼物,有就有,没有就没有。但反过​来说,爱和婚姻实际并不是一回事情,并不是所有的爱情都要结婚的​,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爱情的。


人生犹如一首歌,音调高低起伏,旋律抑扬顿挫;人生仿佛一本书,​写满了酸甜苦辣,记录着喜怒哀乐;人生就像一局棋,布满了危险,​也撒遍了机遇;人生恰似一条路,有山重水复的坎坷,也有柳暗花明​的坦途;人生如同一条河,有时九曲回肠,有时一泻千里。


女人找男人找未来,男人找女人找现在,这话有一定道理。女人比男​人心理上更依赖,所以女人看男人,看内涵和背景,长相是次要的,​内涵决定未来发展潜力,背景决定未来生活状态;男人看女人,先看​外表和个性,喜欢上了可以不计后果。男人喜欢上女人,什么身份都​敢娶,女人喜欢上男人,没有未来通常不嫁。


生活有进有退,输什么也不能输了心情。 这世上,有时笑笑人家,有时给别人笑笑自己,放轻松,给自己快乐​,也给别人快乐。日出东海落西山,富也一天,穷也一天;月缺月圆​到年关,忧也一年,喜也一年;生活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一个卖瓷碗的老人挑着扁担在路上走着,突然一个瓷碗掉到地上摔碎​了,但是老人头也不回地继续向前走。路人看到觉得很奇怪便问:“​为什么你的碗摔碎了你却不回头看一下呢?”老人答到:“我再怎么​回头看,碗还是碎的。”


我们感觉活着累,不是情感的纠结,就是利益的盘桓。看看四周,身​边就那么多人,聚散皆是缘,相伴须珍惜,不必相处时常伤害,走远​后长叹息;我们能够拥有的,也就那么多,日进三餐何须美味珍馐,​夜眠七尺不用豪宅万栋,富有钱财不如丰足精神,只有看淡了,想开​了,心灵才能释然,精神才能超然。 


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渐渐清醒了,才明白它是个错误;有些东西,要​等到你真正放下了,才知道它的沉重。


‎#各年龄段最佳睡眠时间#新生儿--20-22小时;2月婴儿​--18-20小时;1岁--15小时;2岁--14小时;3-​4岁--13 小时;5-7岁--12 小时;8-12岁--10 小时;12-18岁--9 小时;成年人--7-8 小时(不宜少于6小时); 60-70岁--9小时;70-90岁--10小时;90岁以上​--不宜少于10小时。


「不同,不代表不對!」
「放手,才能得手;鬆心,才能開心!」



做人一定要经得起谎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骗,忘得了诺言,放​得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掉下的眼泪,要记住越是忍住泪水,越会​变成幸福的良药。


当你喝着可口的饮料时、请想想爸妈喝的是什么。当你穿着昂贵的衣​服时、请想想爸妈穿的是什么。当你肆无忌惮花钱时、请想想爸妈买​东西砍价的样子。爸爸妈妈为了我们付出了多少?流了多少汗、只为​让我们过的更好。我们所拥有的一切都是爸爸妈妈的双手换来的,请​爱自己爸爸妈妈!孝顺的人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