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我的长处和短处

我们每个人都有长处和短处,所谓“取人之长,补己之短”,我们应该学习别人的长处,改掉自己的短处。
我的长处是:孝顺父母,尊敬师长,爱护弟妹,讲信用和见义勇为。例如:我答应别人的事,我一定去做。假如有大欺小的事发生,我一定主持公道。如果我有空,就帮妈妈做点家务。平时,我也很乐意帮助别人。
我的短处是:功课一做好就跑出去玩,而不先把桌子上的文具,课本和簿子收拾好;有时候,妈妈教我好几次仍都不明白,我便发脾气了。
总而言之,我的长处应该继续保持,短处应该尽快改掉,这样才能做个更完美的好学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