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我上菜市

上个周日早上,我跟随爸爸上菜市,因为我已经很久没上菜市,所以感到有点兴奋。
当我们来到菜市的时候,那儿早已人山人海了。此外,我也听到小贩提高声量推销自己的物品。
菜市里摆满了售卖不同物品的摊子,其中有卖鱼、肉、蔬菜和水果等。菜市里的情景非常繁忙及喧哗。
爸爸带我来到菜摊前,他细心地挑选了一束菠菜,豇豆和芋头后,爸爸就到水果摊买一些水果。大约九点,我们才回家。
我很高兴因为今天能和爸爸到菜市买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