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如果我得到妳的人卻得不到妳的心

妳迷人的眼神俘虜了我的心

我想沒有什麽東西比這更致命

我努力想結束這段迷失的感情

可我發現沒有勇氣和妳說再見

難到注定愛上妳最後傷的是自己

難道注定這壹切將是回憶

妳的心不屬于我爲何和我在壹起

是不是因爲寂寞和空虛

如果我得到妳的人卻得不到妳的心

就算得到全世界也不開心

我想問壹問妳能否愛我壹次

遺憾我並不是妳唯壹

如果我失去這壹切能換來妳的真心

就算失去全世界也不傷心

我以爲人壹起心就會在壹起

可憐我還壹直爲妳鍾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