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我是一本字典

我是一本字典,我的名字是《汉语字典》。我的外表很美观,因为我有颜色鲜明的封面,我的内容很丰富,我出生在槟城的一家工厂,工人们把我运到一家大众书局。
到了书局,我被排列在一个玻璃书架。在这里,我认识了许多朋友,每天我看见许多顾客来选购书籍,渐渐地我的同伴们都一一离开我了。
直到有一天,我的命运终于改变了,我被一位可爱的小女孩吸引住了。她请求妈妈把我买下,付了钱后,便把我带回家,从此她就是我的主人了。
回到家后,她小心地把我放进书包里,这时我才知道她叫丽琳。每天,丽琳把我带到学校,遇到不明白的字时,她就会翻查我来解决学习上的难题,我就成了主人的好帮手,除此之外,小主人还用我来查生字的汉语拼音、部首、笔画、笔顺和意思等。
主人每天好好的保护我,从不把我弄脏,用完后,就把我收藏得很好,所以我每天都很干净。
我感到很开心,因为有一位这么好的主人,我希望可以永远陪伴着她并为她服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