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女人的心声

有个人 她眼睛很美 美到看她流泪 你就会心碎
有个人 他嘴巴很甜 明知道是谎言 也心甘被骗
这就是爱情的盲点 因为爱他,缺点都变成优点
因为爱她 情愿自己苦也不愿看到她伤心流泪

有个人 一直守在你的身边 你都不会爱上他 因为没感觉
有个人 永远都不会再出现 你却念念不忘他 因为你爱他
 

不論誰,只要用生活的每一刻、每一天、每一年來增長智慧,增進慈悲心或自在心,應該都是從當下這一刻所發生的事而習得的。解脫如是可能的,那一定是在當下,當下即是解脫的時刻。如果我們未來會活得很快樂,那是因為我們現在渴望並努力活得快樂,我們的所作所為都在累積,未來就是現在所作所為的結果!

誓”本來就是“拆開的語言”。說白了,誓言不過是美麗的謊言。說的時候,信誓旦旦。
相信誓言給你的快樂,接受誓言給你的痛苦


哭 可以发泄你的情绪
哭 可以舒缓你的委屈
哭 不能解决你的问题
哭过之后还是要坚强面对


愛就是要努力在一起,不要相信日韓肥皂劇中所謂的因為不能讓彼此幸福而離開。是否想過,你們正是對方的幸福。愛不是逃避,是努力。不是逃避著給彼此幸福的責任,而是努力的實現讓彼此幸福的義務。

哭的時候沒人哄,我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我學會了勇 敢;煩的時候沒人問,我學會了承受;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我學會了自立。就這樣我找到了自己,原來我很優秀,更可貴的是,世界上,只有一個我!漸漸 地,我成熟了,因為沒有更大的不如意,所以現在偶爾的不如意也是幸福的!

夢一場,醉一場,醒來之後,一切都如過眼雲煙。如果不屬於自己的,那麼忘記就是最好的選擇。人的一生是短暫的,脆弱的生命不能承載太多的負荷,要學會忘記,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東西,忘記不屬於自己的一切。無論風景有多美,我們只能做暫短的欣賞。

初恋是最让人难忘的。

因为初涉愛河时心里异常纯真,
绝无私心杂念,
只知道倾心去愛对方。


世间最可贵的东西就是纯真。
以后的爱情就没有这份纯真无私了。


我不會用愛情來賭博,
我不懂得把愛情當遊戲,
我只知道愛上了便要全心全意,
就算結果未能如願,
但我仍會感激陪伴我走過這一段路的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