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

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如果我一開始沒堅持,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失去才知道你最珍貴,當真的要失去,才知道愛情是那麼的嬌氣,也許是因為上天註定,不該開始但是仍然開始了……太多的疑問,知道了答案又能怎樣?如果有種方法可以不要失去,我都願意。
感情就是超強萬能膠,一旦動了它,就會被粘上,再也甩不掉,除非連皮帶肉撕下一塊來,然後留下一出清晰的疤痕伴你一生。
每 一次放棄都必須是一次昇華,否則就不要放棄;每一次選擇都必須是一次昇華,否則不要選擇。做人最大的樂融於通過奮鬥去獲得我們想要的東西,所以有缺點意味 著我們可以進一步完美,有匱乏之處意味著我們可以進一步努力。當一個人什麼都不缺的時候,他的生存空間就被剝奪掉了,他離幸福就慢慢遠了。
一個人的世界,很安靜,安靜的可以聽到自己的呼吸聲和心跳聲。冷了……給自己加件外套;餓了……給自己買個麵包;病了……給自己一份堅強;失敗了……給自己一個目標;跌倒了……在傷痛中爬起並給自己一個寬容的微笑。是啊,我總是一個人,你從來不曾來過,我也從來不曾出現在你的世界。
不要亂花錢因為明天你就可能失業,不要趾高氣揚因為明天你就可能失勢,不要吹噓愛情因為明天你就可能失戀,不要委屈自己因為明天你就可能死去。
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就是這樣再簡單不過的一句話,生生的將兩個原本親密的人隔為疏離。沒有經歷過的人,永遠都不會明白,那是怎樣的一種切膚之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